COMPLICATED

2017年4月23日,Perth FM,澳大利亚最后一站

晚上想看电影,挑了詹菊苣的filth,打开电影前刷了一次微博,看到mark选了jackson作为游戏搭档,想着待会儿应该有糖吃,心情平静地去看电影了。

filth很压抑的,看完了有点不舒服,打开了微博调节调节心情,果然刷到了很多糖:
jackson帮mark戴眼罩;
jackson恢复记忆(心情大好)给markbam灯牌比了个小叉叉;
mark说jackson声音最甜;
mark跟着jackson说惩罚bambam(sorry bam~);
mark去扒jackson的衣服未遂,两人还咬了咬耳朵;
mark最后给没有礼物给粉丝的jackson递了毛巾签字,越过队员;
可能甜度没那么高,但有糖嗑总比没有好,再说,少见jackson这么主动呐~

就在我刷糖痴笑的同时,一起狗宜嘉的室友在旁边嚎了一句,摔了手机,骂骂咧咧,我问怎么了,她说刷到宜珍(她的雷点,也是我的,但没那么严重)了,再问了一句后知道了mark亲了珍荣,心情很是复杂。自己后来刷微博也看到有人说这事,说是jackson提出的惩罚(爸爸们果然好样的,发屎都一起发),但都是文字描述,我也没去搜,结果睡前刷了一下微博,甘大竟然发了视频版!

发了视频版!

视频版!

紧接着是mark的一个站姐发的视频!

这是不让人睡啊……

唉😔睡吧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