爸爸发糖啦!
puppy line 拆得超得我心意啊!
天知道
我每次看到杰森嗲着嗓子喊“王狗朴狗”
是怎样复杂的心情
我又不能怪杰森,也不能怪珍荣
我只能憋屈地在心里别扭

Mark,我真是爱死你的果断了!
Jackson,你真是太可爱了!
给今天的造型一个爱的抱抱!

临睡前半小时甜齁死我了,
但,我愿意!

来自一只
睁着眼睛兴奋得睡不着
明明只有五个小时不到的时间就要起床了
还将要面临一天的实验
又想哭又想笑
最近活得不容易的
宜嘉汪

最后,mark要照顾好自己呀~玩得开心,平安回来。


我就不加tag了,毕竟是喊给自己看的

最后的最后
如果有人看见这些
请原谅我的激动
谢谢\(>o<)ノ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