饭上的第一对cp
每天磕糖磕的很开心
又带些茫然
我可能是个悲观主义者
我在饭cp嗑糖的时候
总是会猛地一刹车
想着他们这么做是出于自己的想法
还是纯粹的粉丝福利
然后开始分析
这时的场合
周围的情景
旁人的反应
开始想很多很多
各种和自己对话
有时候可以看出来是粉丝福利
可能就会带些“哦,这样”的情绪
慢慢地把这糖消化
其实打心底里是不认可的
但大部分时候我是不知道的
毕竟我不是他们本人
我不会知道他们心里在想什么
甚至我会病态地去揣测
他们的关系是不是真的这么好
当然不可能是恋人
那是什么能让他们
做出如此亲密的举动
我苍白的人生经验
怎么都不能让我想到
是公司默许的么
因为这样的举动可以炒热度
但这只是一时的
我想还是有感情的
毕竟纯粹同事关系
不会对对方在自己身上摸来摸去
毫无反感
但不会是真的
倒不是多讨厌同性恋身份
我认为无论哪种恋爱
都是平等的
而是
作为偶像
作为公众人物
作为在韩国出道的男团
团里大部分还是韩国人
我认为不出柜
或者不是恋人关系
对他们都更好
当然饭cp何必想这么多
但是我总是止不住地会多想
但我真的希望
他们能好好的
他们的事业能更好
他们的生活能更好
他们的情谊能一直保持

评论